盘点出国留学常见金融问题 下

发布时间:2014-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醒:关于购汇方式,可以根据汇率走势进行分期操作,分批逢低购汇,平抑购汇总成本。在办理购汇之前,尽量与银行进行预约,确认是否有该项业务以及是否有足够的外汇,因为有时候你可能要等上几天。
    省会部分银行
    留学金融服务举措
    建设银行“留学鑫”助力留学路
    留学申请不是件容易的事,不知该如何入手的家长,可以选择建行的“留学鑫”服务,帮你把所有繁琐问题一并解决。
    目前,建行为高端客户推出“留学鑫”套餐服务,通过与优质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将建行金融服务产品、投资理财产品以及留学规划等增值服务整合于一体,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孩子们提供留学综合解决方案和咨询类服务。如果有需要,建行还会安排一位资深留学顾问为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招商银行一站式服务 轻松出国
    “出国金融自由行”是招商银行为有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需求的客户,精心打造的出国金融服务套餐,主要分为签证准备、出行准备、出国生活、归国后四个阶段,通过这四个阶段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专业、贴心的出国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出国金融俱乐部为客户提供“出国金融自由行”专属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与留学中介、移民中介、语言培训机构、商旅平台等机构的合作,展开一系列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 “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
    “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整合贷款、信用卡、外汇、签证代传递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伴随跨境旅游、出国留学热兴起的个人客户出国金融需求,业务覆盖旅游、留学、健康医疗、移民等多个领域。
    该行留学贷款服务面向就读于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中学生、大学生,可用于申请留学保证金,支付学校学费、注册费、学位保证金和语言培训机构、留学中介、留学咨询公司所需费用,以及留学期间“衣食住行”等几乎所有消费。
文章:“盘点出国留学常见金融问题 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