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合理的理财有助于留学

发布时间:2014-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结束以后,有许多家长开始向我咨询孩子出国留学资金的准备和规划,咨询较多的国家有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新西兰留学和澳洲留学等。
  以美国为例,对于打算申请2015年秋季本科段的学生来讲,那么家长现在就可以开始考虑出国留学资金规划了。我们的出国金融留学专家将全程陪同和指导,从一开申请学校资金的准备、签证资金的准备、存款证明的开立以及留学贷款的办理和签证的预约和指导等,甚至到今后每一年代办签证等业务,您都是可以一一感受到的。而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唯一指定合作金融机构,且我行受美国大使馆委托,具有独家代收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和独家办理美国代传递签证业务。
  如果您的孩子是准备前往加拿大留学,我们一定要尽早提前备妥资金,否则很有可能因为资金准备的存期不足或存款的来源不明而被拒签。
  对于选择去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中信银行可独家办理新西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该账户的办理将有效保障您顺利获签。
  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澳元的走势和汇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中心的汇率提醒服务将提供有效的支持。同时我行还滚动推出澳元理财产品,可更好地提高家长留学资金的收益。
文章:“怎么样合理的理财有助于留学”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