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英国留学学费上涨省钱攻略

发布时间:201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勤工俭学

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生除了省钱,还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去做兼职。在零售店、酒吧打工,做辅导教师或在学校做勤工助学,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赚点生活费,同时还可以丰富生活。

2、温饱问题

2015年英国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学生指数(NatWest Student Living Index),学生平均每周在食物上花费24英镑,相比房租的85英镑,这是第二大消费。因此,在做其他打算之前,要先解决好温饱问题。

3、拒绝浪费

作为第二大消费来源,自己做饭时,要拒绝浪费。小编建议学生可以一次做4份饭的分量,这样每次仅需加热,就可以避免浪费。或者大学生们可以和朋友一起做饭,分享美食。

4、经济出行

多走路,这样不仅可以帮你省钱,也可以帮你减肥。据调查,学生平均每周在短途和长途旅行上分别花费9英镑和210英镑。如果宿舍离学校较近,尽量走路。如果必须坐公交车,你可以选择办一张学生卡,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钱。

5、选购优惠品

开学时,商店会对那些快过期的商品进行打折销售,可以去选购这些优惠品,尤其是像肉类和糖果一类比较贵的商品,这样可以节省不少钱。

6、做好预算

据悉,伦敦大一新生能得到的最高额生活贷款为1.07万英镑。尽管听上去很多,但大部分都要用来支付房租,因此,所剩无几。要确保大学能安稳度过,首先就要学会预算。

文章:“应对英国留学学费上涨省钱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