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都需要带那些物品?

发布时间:2016-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随身行李(5公斤,基本随身物品,手提电脑除外)

  1、已签证的有效护照。

  2、Offer。

  3、体检证明:《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4、机票(请提前一个月预定)。

  5、护照/签证/Offer的复印件,要和原件分开放。

  6、护照大小的免冠照片(带20张以上2寸,到了英国用的地方很多)。

  7、现金,随身携带100英镑或多少不等的现金以备急需。(如果允许,带10镑左右的硬币,在机场打电话用,Heathrow机场的电话很多只能打出不能打进)。

  8、紧急联络电话,包括学校、系、导师的电话等。

  全球教育网介绍说,当你在英国的机场入境时,入境官员和卫生官员会要求你出示以上文件,因此应将其放在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以方便取出。除此之外,还需要填写入境登记卡,此卡由乘务员在飞机快着陆时发放。

  9、如有晕车晕机历史的,携带晕机药。

  二、托运行李(30公斤,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58公分的行李箱)

  记得清楚标识你的行李,把你的姓名和在英联系方式写在标签上。

  1、衣:
  内衣:内衣、袜子等。
  春秋:防雨夹克、薄毛衣、长袖衫、牛仔裤、绒衣(在英国穿毛衣的机会多)。
  夏季:体恤衫(长袖,短袖)、短裤、脱鞋。
  冬季:厚毛衣、羽绒服、夹克、皮衣、薄毛裤、羽绒背心、围巾、手套、帽子等。
  正装:西服、衬衫(长,短)、领带、唐装(英国穿正装的机会不多)。

  2、鞋:
  运动鞋、皮鞋、拖鞋。

  3、食:
  花椒、大料、木筷(勺)、水果刀、电饭煲、热得快、牙签、茶叶。

  4、药:
  感冒类药、黄莲上清丸、螺旋霉素、胃药、皮炎平、云南白药、清凉油、风油精、晕车药、止疼片、跌打损伤药、退烧药等。千万不要带中草药。

  5、住:
  牙膏、牙刷、洗头水(小袋)、指甲刀、耳勺、剪刀、指甲刀、透明胶、床单、被罩、枕套、毛巾、浴巾、睡衣、刮胡刀、眼镜、手电、梳子、小镜子、蚊香、卫生球、干燥剂。

  6、眼镜:
  近视眼镜(除现戴的再备一副)、隐形眼镜(两副)、护理液(两瓶)、太阳镜、眼药水。

  7、其他:
  电池(最好是充电电池,英国电池很贵)、充电器、电源转换器。小电器、电动剃须刀(最好可直接充电的)、闹钟、相机等。
  书籍一类要有选择的带,毕竟占重量也占空间,词典一类的工具书和必要的专业书籍即可,如果非要带很多的话最好单独办理邮寄,或者海运也好。
  软件、游戏光盘。
  礼品。礼品无需很贵重,诸如茶叶、中国邮票、剪纸、小饰品等就可以了。还可以拿一些中国传统乐器的CD(包装好一点,送老外很好的礼品)。最后还可以带两条烟过来。

  全球教育网提示:大多数的东西是可在英国买到的。只是价钱有的差别大一些,有的小一些。

  三、友情提醒:必带小物
  1、护肤品、化妆品。
  2、洗澡用的塑料拖鞋。
  3、电饭锅(也可以买往届童鞋用过的,看个人)。
  4、药。
  5、各种吃的(同学们就不要执着于肉了,海关查到就没收)。其实中国超市也有很多吃的,不过价格都比国内贵些。
  6、双眼皮贴、纸膜(可能是因为单眼皮的老外太罕见的原因吧)。
  7、尺码小的鞋子不好买。
  8、帽子口罩,风大的地方用。
  9、U型枕,坐飞机坐得脖子都要断啦!
  10、喜欢喝豆浆和米糊的同学可以带个豆浆机,这是英国这边没有卖的。
  11、如果有同学担心自己最初来英国跟不上课程步伐,可以带一个录音笔来。

文章:“英国留学都需要带那些物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