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英国留学机票能省钱

发布时间:2017-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都知道机票越早买越便宜,一般提前两个月买机票能买到比较优惠的价格大部分同学都是九月份开学,现在买机票已经不算最佳时机了。随着开学的日期临近,各大航空公司都会涨价一波,所以趁现在快出手吧,那么到底如何买机票最划算?今

一.怎么买

首先,去英国留学同学们们,荐买留学生机票因为可以多托运1件行李。举个例子,英国航空公司普通经济舱,只允许乘客带123kg的行李托运,而留学生票就能托运23kg*2的行李托运,简直是留学生的福利。但要提醒大家一下,留学生机票卖的很快,建议大家早点买。购买留学生机票时,需要提供留学生签证,护照,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不过也有航空公司规定可以先买机票,起飞前3天提交这些材料就好。

二.购票小窍门

1、购买机票时,不要只看一个网站,一般可以同时搜索四五个网站,货比三家的原则大家都懂嘛。

2、建议确定了开学日期的小伙伴,可以去购票网站设置一个机票价格变化提醒,当机票价格有变动时,网站会发短信或邮件通知。因为机票价格会实时变动,当出现低价位的时候,就赶紧出手。

3、选座位的时候,最后几排中间的座位肯定是人们最不会选择的,所以只要飞机不满,这些座位就是空的所以,与其选择前排的靠窗或者靠走廊的座位,不如选择靠后的,因为你身边很有可能没有人。由于靠后的位置有时会比较颠簸,所以大家可以综合考虑。

文章:“如何购买英国留学机票能省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