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国留学机票购买攻略

发布时间:2017-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生要适时提前规划购票

留学生出国一般在7月到9月,正值旅游旺季,也是航空公司的销售旺季,如果临近出发才购票的话,肯定会多花钱。而在5月至7月初,各家航空公司都会推出面向学生的优惠机票,所以,留学生应该尽量在8月前完成购票,这样会比在9月出发前购票便宜三成多。

二.购票前多比价注意航线选择

如果是欧洲长线,可选择由中东或者香港转机;去澳洲可由香港转机。不同的航空公司、不同的旅游网站和购票平台所提供的价格都不一样。留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性价比更高的机票。

三.要注意购买留学生票的附加条件

一般来说,需要凭借相关证件证明才能购买留学生票,包括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及乘机人已成功申请的学生签证等。也有部分留学生票规定,如购票学生未满29周岁,需提供中国籍留学生护照、签证或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等,直系亲属另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同时大部分航班不得签转,若更改需要支付服务费。

在申请额外行李托运时,也会有相关限制条件,通常来说,欧洲、亚太地区的航线的留学生机票特别允许免费托运30公斤至40公斤的行李,部分美洲航线的学生票允许学生携带1件到3件行李,每件不超过23公斤,也有部分航空公司只提供学生价格优惠,不提供学生行李优惠,留学生们要提前了解相关规定。

文章:“2017年出国留学机票购买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