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机票购买窍门

发布时间:2016-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中国留学生都是头一次出国,对英国留学机票购买并不是很清楚,如果方法恰当的话,英国留学机票可以省下不少的钱,那么英国留学机票购买有什么窍门和问题呢?

  经济舱、公务舱和头等舱具体有什么区别?
  经济舱、公务舱和头等舱在机票价格、限制条件、机舱位置、服务标准、餐食、登机顺序、行李额上都有区别。
  头等舱一般设在客舱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后之间的间距都比较大,长航线甚至会采用平躺式座椅,相对舒适;
  经济舱的座位设在从机身中间到机尾的地方,占机身的四分之三空间或更多,座位尺寸相对小;
  公务舱介于两者之间。
  多数航空公司会设有头等舱和公务舱的专用休息室和特殊通道,行李额度相对较多,优先上机,餐食也较经济舱要丰盛。但是各家航空公司并非所有机型都设置这3种舱位。

  什么是“三不准”机票?
  “三不准”即出票以后,不准签转、不准更改、不准退票。
  不准签转:指出票后不能更改航空公司。
  不准更改:指出票后不能更改日期或航班。
  不准退票:指出票后不能退票。

  航空公司的票价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票价级别是以机票价格(折扣)来划分。依次分为: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

  经济舱不同价格的机票座位有差异吗?
  票价和座位基本没有关系,在飞机上的待遇都是相同的。价格低的机票只要尽早选订机上座位或办理值机手续,也可以坐在喜欢的位置(如前排或靠窗、靠走道等等)。
  部分差异可能来源于某些航空公司对本公司常旅客会提供一些优先的政策,但与价格无关。
  不同折扣的票价只有在办理变更、退票、里程累积时会根据航空公司规定有所不同。

  买机票的时候,是否可以选择座位?
  您可以在机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时向工作人员表明您偏爱的位置,另外您也可以提前在网上办理值机手续,选择座位。

  机票附加税是哪几项?
  国内机票附加税包括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婴儿、儿童各指多大的小孩?
  一般情况下,婴儿是指年龄为14天~2周岁,儿童指2~12周岁,以航班起飞日期为准。

  儿童、婴儿的机票如何计算价格?儿童需要购买机票附加费吗??
  不同航空公司对儿童票、婴儿票的价格规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请以出票时航空公司的最新规定为准。

  如果多人一起订票,价格是不是可以便宜些?
  多人一起订票,价格不一定会便宜,需要看订票的人数以及航空公司的具体规定。
  一般来说,越早预定的英国留学机票能够享受到越多的折扣,所以英国留学机票购买一定要提前查看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信息,很多英国留学的折扣机票都是非常抢手的,可能刚发布在网上就一定被订光。

文章:“英国留学机票购买窍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