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前该如何准备机票

发布时间:2016-9-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士留学行前准备之机票预订
  出国留学预定机票是同学们到达留学目的地的重要途径,如果机票出现问题导致学生无法按时正常到学校报到,将会变得很麻烦。今天,全球教育网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出国留学机票预定的相关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一、机票改签
  1.行程单尚未打印送出的情况下:若是同等舱位(机票折扣相同)的改签比较简便,只需电话通知机票代理机构,机票预订人员会根据航空公司的相关政策进行处理,确认改签成功后,您即可方便搭乘自己需要的航班。
  2.乘客已经拿到行程单的情况下:若是同等舱位(机票折扣相同)并符合规定的改签,乘客首先需要通知机票代理机构,由机票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帮忙实现改签。
  3.若是需要改签的航班票价折扣高于目前的票价,则直接携带行程单,到航空公司的机场柜台或市区柜台办理,补交票价差额,即可以获得新的机票。
  注意:如果打印了电子行程单想要改签时,行程单也是不可以丢失的

  二、“三不准”机票
  “三不准”即出票以后,不准签转、不准更改、不准退票。
  1.不准签转:指出票后不能更改航空公司。
  2.不准更改:指出票后不能更改日期或航班。马上在线咨询详情》》》
  3.不准退票:指出票后不能退票。

  三、预定国际机票应注意的问题
  1.国际机票的价格变化迅速。
  2.在确认行程后,咨询相关使馆或者边检部门,自备出入境证件。
  3.持因私护照的乘客须知:只有拥有留学、移民签证的客人才可以购买单程机票。
  4.不同航线的航班的税金是不相同的。
  5.为保证所预定的行程能够取得最优惠的价格,尽早确定行程。如:行程是欧洲或者美国机票等长线行程,建议最好提前一个月左右确认行程。
  6.在进行国际机票预定时不要一味的注重价格。因为购买的机票往往价格越便宜,限制条件就越多。还是从实际出发,选择符合行程要求的航空客运。

文章:“瑞士留学前该如何准备机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