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出游好去处介绍

发布时间:2014-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到英国留学的学子们,怎能浪费大好的旅游时光呢。现在就让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来介绍一下英国旅游的好去处。
  湖区
  英国湖区国家公园就位于英国西北部Cumbria地区,紧靠西北海岸线,它成立已经50多年了,每年吸引一千多万游客前往游玩休假,是英国最著名的休假地, 被英国人称为“自己的后花园”。 它是第一个入选环球绿色旅行地(Green Globe Destination)的风景点。同时还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它被选中的理由是:人类和自然良好共处,相得益彰的经典。
  推荐景点:温德米尔湖:温德米尔湖是全英格兰最大的湖泊,湖面狭长,全长17公里,最宽处2公里,绝对是泛舟的好地方。湖中有数个小岛,不过只有一个有人居住。温德米尔湖附近的小镇和村落有:波尼斯(Bowness),安布塞德(Ambleside),和鹰首(Hawkshead)。
  葛拉斯米尔湖:葛拉斯米尔湖位于温德米尔湖北边,小巧优美,除了怡人的风景外,这里也以沃兹华斯的故居“鸽舍”(Dove Cottage)和他散步的故道而闻名,在诗人眼中,这里是“痛苦世界里安宁的中心。”
  伊甸园计划
  位于英格兰西南端偏远的康沃尔,虽然地理位置欠佳,但伊甸园计划是英国人气旺盛的世界花园,2001年3月17日对公众开放,开放的第一年里接纳游客达200万。伊甸园计划由几个巨大的测地线温室组成,建在一个深60米的采石场上。“伊甸园计划”内现有两个世界最大的生物群系,温室内植物均是从世界各地经过严格挑选无化学物质及杀虫药污染的品种。伊甸园计划的特色还在于通过非常特殊的方式让人们接触植物,传达“植物是人类必不可少的朋友”的理念。例如在种植香草的田边放上一个特殊的水壶,通过连在水壶上的管子能闻到草的香味;或在玉米地前设置爆米花的自动售货机等。
  兰迪德诺
  兰迪德诺(Llandudno)是位于威尔士康威的小镇,位于利物浦以西,将近100公里的地方。主要是一个海边度假小镇。这里曾经接待过包括女王陛下、查尔斯王子、拿破仑三世、罗马尼亚皇后等诸多皇室成员,还有The Beatles,CharlesDarwin,Disraeli,Gladstone,Churchill 等诸多世界名人。这里是爱丽丝的故乡,《爱丽丝历险记》就是在这里写成。兰迪德诺的海滩被认为是英国最美的十大海滩之一,学子们不可错过。
  巴斯
  巴斯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的小城巴斯,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距离伦敦约100英里的路程,属于英克兰的埃文郡东部的科兹沃,巴斯就是一个被田园风光包围着的古典优雅的小城,巴斯的人口不足九万,巴斯,就是这样一个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它的典雅来自乔治时期的房屋建筑风格;它的美丽来自于风光绮丽的乡村风光。傅雷曾经说这是“精致而美丽的城市”。
  推荐景点:亚贝教堂,皇家新月楼,日形广场,简奥斯汀中心,巴斯浴池,Avon河畔
文章:“英国留学出游好去处介绍”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