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士奇高中 The Kiski School

发布时间:20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该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寄宿制男校。主要针对9—12年级(相当于我国高中),以及Postgraduate(相当于我国预科)的男性学生招生。获美国中部各州学校联合会认证。学校占地350英亩,环境优美。学校致力于对全体同学在学业、智力、领导力等方面的培养,教师无论在课堂上、实践中、或家庭里、以及通过邮件的方式,时刻对学生进行着教育和帮助。每个班级的平均学生人数为10名。毕业生都被Penn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enn等名校录取。

专业介绍

学期设置:作为基础中学,每学年被分为3个学期

学位设置:学校要求学生至少有4年的英语课程学习,2年的代数课程,1年的几何课程,3年的法语或西班牙语,3年的历史课程(1年的美国历史),3年的实验科学,还有1年的艺术/话剧/音乐课程的学习。要顺利毕业,学生必须修满20个学分。另外,高年级的学生需要完成研究报告。

特殊课程

AP课程:16门

ESL课程:有

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2月15日

申请费:$50

录取要求:必需SLEP成绩,申请9—10年级的学生必须参加SSAT或ISEE考试。

关于费用

学费和其他费用:$29500,其他$600

ESL课程费用:$2000—$4000

校园活动和课外活动

一周5天上课,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上课到下午3点,然后是活动时间

周末学校有各式社团,并向学生开放所有体育设施:

体育:(高尔夫,橄榄球,篮球,足球,排球,游泳,马术,网球等)

社团和组织:艺术/话剧/音乐等

相关信息

地址:Saltburg, Pennsylvania

所属州:Pennsylvania

学校性质:私立

校园环境:郊区

毗邻城市:Pittsburgh

学制:9—12

学生数量:205

教师:36

成立时间:1888年

网址:http://www.kiski.org

发表评论

进入美国科士奇高中 The Kiski School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美国科士奇高中 The Kiski Scho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美国科士奇高中 The Kiski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科士奇高中 The Kiski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