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中学 Webb School

发布时间:20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1922年,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韦伯学校建立起来,它建立的时候只有不到14个男孩子和4位老师。现在韦伯学校已经有学生380多名(包括男孩和女孩),教员们都有很高的学历,其中73%的教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获得了高于学士的学位,这所学校在全国范围内是最有学术选择性和竞争性的中学之一。

汤姆生韦伯的一生致力于教育年轻人要有高尚的品质和领导能力,并提供良好的教育基础且一直坚持到今天。学校的光荣传统,有特色的建筑和学术上的成功已经在内战后的那段时间里奠定了基础。汤姆生的父亲在西纳西洲的贝尔巴克建立了韦伯学校,Thompson Sawney Webb 为他的学校在学生成绩优秀和学术上的卓越方面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了很高的荣誉。汤姆生韦伯以同样高的标准去管理加利福尼亚的学校。年轻的校长和他的妻子维维安在服务学校的40年中抚养了4个孩子,并且用了他们的名字。

学校在90年的发展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除了有趣的维维安韦伯教堂任务外,还有最新发展的学科和计算机实验室,完全的网络宿舍和完全的网络化教室,但是女孩在数量上的变化更大。韦伯不像其他男校一样只是简单的增加女生的人数,而是增加女孩在单性别学校里她们的信心和勇气。
对于一些有平等的授教资格和相同水平的女校都有一个地方性的需求,这个需求致使韦伯在1981年建立了维维安韦伯学校。这种既能提供单性别学校教育也有男女混合教育的环境,已经成为韦伯学校的标志和优势。
加利福尼亚的韦伯学校和维维安韦伯学校坚持自身的特点,均衡发展,而没有把传统教育,教学大纲,管理和学生领导才能分割开来。目前的教育上的学术研究依据性别,英语课程,历史,数学,人文科学,一年级学生和二年级学生在单性别班级里的教课情况。高年级学生的的招生是与另一所学校的学生交换登记招生的,这两所学校是合作关系。

自从在圣加百列山的山腰间看到建立的第一个家庭时,韦伯就已经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发展。汤姆生韦伯不仅仅建立了他的学校,他也乐于知道一些学校特有的东西,其他最希望的这种特征如能够坚持韦伯教育的特点,韦伯的荣誉和韦伯自由的精神,这些仍然是作为教员和学生每天生活的组成。

毕业生去向

加利福尼亚大学、南方加利福尼亚大学、克雷尔蒙特学院、卡耐基迈伦大学、西北大学、
斯坦福大学、波士顿大学、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费用

寄宿费用-$41,520

走读费用-$29,530

申请截止日:1月30日

学校档案

所在地区:加利福尼亚州

宗教背景:无

学校类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1922年

学校规模:70公顷

寄宿年级:9 到 12 年级

学生总数:385人

留学生数:11%

寄宿学生:65%

SAT平均分:1930

班级人数:15人

师生比例:1:7

AP课程:19

ESL课程:没有

SSAT:有要求

网址:http://www.webb.org

发表评论

进入美国韦伯中学 Webb School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美国韦伯中学 Webb Scho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韦伯中学 Webb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韦伯中学 Webb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