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沃克中学The Ethel Walker School

发布时间:2015-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资料
  学校类型:私立女子中学 
  学校规模:300英亩 
  学生总数:270人 
  师生比例:1:6 
  留学生数:12% 
  寄宿年级:9 到12 年级 
  ESL课程:无 
  学校网址:http://www.ethelwalker.org/ 

  The Ethel Walker School 创立于1911年,位于美国东北的康涅狄格州,是一所私立女子寄宿中学。学校占地300英亩,学生270人,分别来自全美16个州和10个国家和地区,学校的使命是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实现她们的梦想。长久来一直是美国最好的女校之一,而且拥有很好的声誉。透过学术课程、艺术课程、体育课程和马术课程,挑战学生的学习能力。 

  AP课程:18 门 (Biology、Calculus AB、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Latin Literature、Psychology、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udio Art、US History) 

  具体课程
  英语,数学,科学,语言,历史,视觉艺术等几大学科超过100门课。 


  入学要求
  1.学生个人陈述及个人简历 
  2.正式在校成绩单成绩单;托福成绩单,SSAT成绩单 
  3.学生父母陈述及资金担保 
  4.三封学校推荐信(数学、英语教师及校长推荐信) 
  .个人作品,特长陈述,及各种奖状证书 


  国内申请对象

  初中毕业至高中二年级的学生(9-10年级申请者需参加SSAT,12年级申请者需要参加SAT或ACT考试) 

  毕业生去向

  耶鲁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康涅狄格学院 


文章:“埃尔沃克中学The Ethel Walker School”正文完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