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客联合军校

发布时间:2010-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中文网站

福客联合军校是一所寄宿制预科军校,其招收对象为6至12年级及中学毕业班阶段的适龄男生。其地理位置位于弗吉尼亚州中心地带的的福客联合地区(Fork Union)。
 
围绕纪律性、领导力培养及基督教价值观,我们构建了一个优质的教育体系,并藉此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文化课及竞技体育教育。
 
军事院校传统
 
 
福客联合军校创建于1898年,其秉承着“南方军校”所惯有的悠久军事传统。
 
我们从军事化管理体系中的提炼出其精华,并将其应用到营造适合学业提升及领导力培养的教学环境。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培养只会听从命令的“士兵”,我们要培养的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为人正直,兼具荣誉感,使命感及自律性,并能积极为他人服务。
 
我校与各军事机关不存在任何附属关系,我校的学生也不会接受强制兵役。我们是一所“私立军事院校”,并不开设ROTC(预备役军官训练营)或JROTC(后备役初级军官训练队)。我校不会举行任何类型的军事战略,军事技能或军事典章的培训。也请不要把我们当成管教捣蛋鬼的特殊学校,因为我们不是“新兵训练营”。
文章:“美国福客联合军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美国福客联合军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