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Academy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李学院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李学院始建于1845年,我校创办人办校的初衷就是为这片新兴的土地建设一个能够提供优质教育的机构。我校最初建制为一所教师培训学校,我们为缅因州东部各所乡村学校的教师提供服务。然而在20世纪初,缅因州政府决定将培训教师这一任务交由其他学校负责。李学院由此也成为了林肯东区及美加边境区域的主要教育机构。

潜心教学、专注学生的个体需求以及对于我校对本区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这些传统一直指引着我校的变迁和成长。

也就是依据上述传统,我们清晰地勾勒出了我校的改善计划。在李学院悠长的历史之中,教学楼宇不断更迭,但是不变的是我校在李镇中心的校园位置。在办学初期,我校教育分为学业教育和职业教育,学生分布在教学楼或学校农场之中。之后,随着农业在本地区的衰退,对于学业教育的强调得以加增。在近代的历史时光中,我校添加了理科大楼(1970),新的教学及技术大楼(1988),我校还兼并了一幢有150年历史教会大楼(1996),并将其翻修用以音乐部和其他各类服务的使用。

现在正是李学院的黄金时代。我们一直致力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教育,并帮助他们的心智和社交能力两方面发展和成长。这些目标正是我们的课程设置和项目以及为学生及社区服务的教职员工所关注的中心。

文章:“Lee Academ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Lee Academy》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