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纳腾寄宿中学

发布时间:201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马萨纳腾寄宿中学中文网站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宗旨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旨在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学习环境,以此来培养自信、能干、高效且拥有足够领导力和服务意识的人才。我们的这一办学主旨是基于我校的校训“Non Nobis Solum”(绝不只顾自己)以及我校的核心理念“勇气,纯粹及勤勉”所发展而来的。
   
资质认证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经由弗吉尼亚私校联盟(VAIS)、南部院校联合会(SACS)及弗吉尼亚民办教育委员会(Virginia Council for Private Education)认证通过。
 
会员资格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是以下组织的成员单位:寄宿院校联盟(TABS)、全美军事院校联合会(AMCSUS)、国家私校联合会(NAIS)及弗吉尼亚军事院校联盟(VAMS)
无歧视宣言:马萨纳腾寄宿中学在其招生、奖学金项目、教学政策、体育竞技、人才招聘及其他管理范畴内,不会因性别、民族、信仰或人种的问题而对其差异对待。

入学考试及课程安置

每位留学生都需要接受针对英语熟练度的入学测试,以此来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恰当的课程安置。在正式开始英语授课前,学生们在每天开始上课之前都需要进行2到3个小时的英语学习。随着他们英语熟练度的提升,学生将逐渐减少英语的强化学习,而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去。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留学生们能够达到英语母语人群的熟练度。

文章:“马萨纳腾寄宿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