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西北军校

发布时间:2012-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址

    圣约翰西北军事化管理学校是一所男子私立大学预科初高中学校。


    我们专注于培养学员领导能力。学院充分结合学员需求开展个性化教学,要求学员义务参加体育比赛,并不断给予学员道德观和价值观的指导。学校实行有组织的军事化管理模式,尽一切可能地为学员提供各种机会,让他们最大化发挥潜力。学院目标是,通过不断向学员灌输坚定的职业道德观,培养其对诚实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培养其批判性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在各种变化环境中的应变能力,为未来人生的成功做好准备。

    自1884年以来,SJNMA在教育男生方面卓有成效。

    因为我们学校了解男生。我们知道,大多数的男生,在结构化的环境中成长、被赋予责任、量体裁衣地个体化指导,他们会表现得很出色。男生们想做好,但是通常会受到事情的影响而分心,如对成年过程的误解,受到不良文化的迷惑,做出积极的、建设性的选择时会遇到困难。男生们渴望人们信任他们,并为了获得这份信任而努力。


    我们相信,多数男生在结构性环境中表现更突出,因为在需要承担责任、执行活动的时候,他们有机会超越自己。这正是圣约翰西北军事化管理学校的教育核心——充分满足男孩们的需求,把他们培养为成功有为的、有个性的、年轻一代的学生,运动员或领导。

    优秀的学术水平是圣约翰军事化管理学校学习体验的核心部分。学校根据学生自身能力和需要,为其提供充满挑战且个性化的教学结构。

文章:“圣约翰西北军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