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Thomas More School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托马斯男校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欢迎来到圣托马斯男校,在这个学生、老师亲如一家的环境中,帮助你学到更多,经历更多,收获更多是我们一直专注的核心理念。

圣托马斯男校的创始人詹姆斯.F.汉拉翰先生曾在他早年的教育生涯中时常遇到学生未能最大程度上地发挥他们的潜能。他发现在这些学生身上投入更多的时间来给与他们更多指导,更多鼓励和更多期待,惊人的进步将会在他们身上发生。他的目标是创立一所小型的学校,以对每一名学生的努力与成功倾注更多关注,为学生创造更多在体育竞赛与课外活动中获益的机会。1962年圣托马斯男校创立时的承诺仍是我们今天的誓言。

作为圣托马斯男校的学生,你将会懂得一个真谛:你对自己要求得越多,你获得的将会越多。在我们这个亲密如家的校园里,我们期待你因为我们为你提供更多而做得更好。小班制授课,在平均11人的课堂里,你可以期盼学到更多。随时可以进行的课后辅导,让你可以尽情拓展你的学业与技能。我们以全国排名前茅的篮球队和足球队在2005年新英格兰预备锦标赛的不败战绩而知名,但运动的意义在这里却并非仅此而已。如果你想踢足球、学帆板或者曲棍球,我们的校队随时欢迎你的加入,你也可以在这里得到进一步的训练。学生年鉴、社团、社区服务,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你可以经历更多。周日至周四所有学生都在有老师巡视的教学楼上晚自习,为你在学业中取得更多收获提供保证。在周末,我们还会组织去佛蒙特滑雪,与女子中学举办舞会或者去哈特福德打曲棍球比赛,你可以期待精彩的经历。

圣托马斯男校是一所教育系统注册认证的天主教传统的大学预备寄宿学校,专门为聪颖却尚未发觉自己潜能的男生提供优质教育。在有序的环境中,我们尽力去激发、熏陶与加强每一名学生的智慧,道德,身体素质和社交能力的发展。

为使圣托马斯男校的使命卓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有挑战性的课程并辅以对每个人的关注来获得最大化的成功。

在小班授课、个人帮助、有监督的自习室和学生需要时的补课服务四个有效环节构成的的学习环境中,学生能够发展技能、自控力以及优秀的学习习惯。

创造一个鼓励创造性思维,审美观和有益的好奇心的学习环境。

提供校际与校内活动促进学生体能与个人修养的发展。

倡导优雅社会交往能力。

文章:“St.Thomas More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t.Thomas More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