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特教国际学校致力于多动症阅读障碍学生教育

发布时间:2021-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先锋特教国际学校1966年在佛罗里达州中部波尔克县威尔士湖区成立,是最早为诊断出有学习障碍的学生提供教育的学校之一。校园占地76亩。其中包括一个湖、21幢建筑、一个运动场和带灯光的网球场。先锋特教国际学校(The Vanguard School)是一所独立、男女同校、寄宿与走读制并存的学校,面向学习方式不同的学生。学校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更好的教育机会和自由的生活。1975年,先锋特教国际学校获得了佛罗里达独立学校委员会(FCIS)的认证,并于1983年获得了南方院校协会(SACS)认证。

我们的教学方法

美国先锋特教国际学校(The Vanguard School)专门研究不同层次的学习差异。我们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加之我们的师生比例很高,使学生能够得到一对一的指导。

我们帮助的学生障碍问题:

•自闭症等系列障碍

•计算障碍

•阅读障碍

•书写困难

•注意力缺失/多动症

•焦虑/抑郁

•执行能力障碍

•在数学、阅读和接受/表达语言方面的特殊学习障碍

我们的教师采用许多不同策略在不同环节指导学生,包括教学展示(学生如何获取信息)、回应(学生对于教学内容的反馈)、教学(指导和评估学生)、时间安排(指导、响应和评估/测试所需的时间)方面。

(注:关于学生状况的诊断:在没有明确诊断的前提下,我们不想冒犯或者孤立学生;一些社交类问题,例如面对安排的任务和要做的事情没有动力,缺乏组织能力、时间管理规划能力;文化课方面有阅读算数以及写作障碍。涉及到社交孤立以及注意力无法集中等问题的学生,也属于我们的招生范围。)

科技应用

学校内所有学生都需要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在入学之前,所有家长和学生必须签署手册和注册工具包中列出的技术协议。所有的设备,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必须单独添加到学校网络,限制在熄灯后访问。

升学路径

先锋特教国际学校毕业的学生能够申请并被各个大学院校、技术学院和其他高校录取。每个学生都带有独特的视角、目标和经历,这决定了他们的发展路径。学生可能会专注修习学分或技能,而其他人则精进社交技能或执行行动策略,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学校帮助家长和学生评估他们的成长路线。每年,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社区大学、技术学校、就业实习、ACT考试准备和其他特定的学习机会,以帮助他们在指导支持下获得信心。

使用FACTS/谷歌教室

我们很高兴启用新的学校管理系统——学生信息系统FACTS。我们正建立FACTS家庭入口,一个私密安全的系统接口,将允许父母看到自家孩子的成绩信息,同时保护他们孩子的信息不被其他人获取。FACTS已经创建了一个5分钟的家庭门户概述视频来为你介绍该系统。一旦我们的家庭门户启动运行,我们将为您提供登录和查看信息的指导说明。我们可以一起提高我们孩子的学业发展和家学之间的交流。

文章:“先锋特教国际学校致力于多动症阅读障碍学生教育”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