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文理学校 Melbourne Grammer School

发布时间:2009-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墨尔本文理学校Melbourne Grammer School成立于1858年,由位于市区的两个校园组成,其中高中学校(Senior School, 9-12年级)和瓦德赫斯特学校(Wadhurst, 初中部)坐落在墨尔本市区的KILDA DOMAIN大街,格里穆瓦德学校(Grimwade House, 小学部)则位于ORRONG及BALACLAVA大街。

两个校园均坐落在墨尔本母亲河--亚拉(YARRA)河畔,周围由公园及绿地环绕,拥有一流的地理位置及优美的自然环境。学校学生来源于整个澳大利亚,尤其是维多利亚省及墨尔本市,学校同时也招收了一定数量的外国学生。

学校以其优良的教育水平赢得众多赞誉,有三任澳大利亚首相毕业于该校。学校属于英国圣公会教会学校,但也招收大量不同宗教信仰及不同种族的学生入学。

学校董事会由13名成员组成,其名誉董事长为圣公会教墨尔本地区大主教。现任校长为Mr. Paul Sheahan,同时兼任校董会首席执行官。

专业介绍

格里穆瓦德学校(Grimwade House)为学校小学部,招收5-12岁的男女生入学,现有在校1-6年级学生650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有一个特色音乐中心、为小学生特建的一个体育运动中心(包括25米长泳道的游泳池,体操馆、网球场等)、科学实验室、艺术室、两个图书馆。

瓦德赫斯特学校(Wadhurst)主要为7年级(初中一年级)男生学校。其中的一半生源来源于格里穆瓦德学校的毕业生,另一半为来自其它学校。学校教育的侧重点在于如何使学生们尽快适应中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同时开始注意外国语的教学(每位学生选修两门外语)、体育技能的训练、艺术修养的培养(含工艺、美术、戏剧、音乐)。

高中学校(The Senior School)招收9-12年级的男生入学,现有在校生780人。其校址是墨尔本文理学校最古老的部分,校园内有壮观的圣彼德大教堂等墨尔本最古老的建筑,近几年又增建了许多现代化的建筑,使其外观呈现出一种新旧结合的格局。学校设施完备,拥有一座独具创新艺术特色的美术馆;计算机中心甚至可为学生进行中文或日文的文字处理应用程序;莫里斯图书馆内藏书45000册,是一个多媒体的资源中心;其它教学及音乐设施还包括:一座设施完备的视听中心、供辩论、表演、讲座及其它场合使用的礼堂、迈尔音乐中心,纪念堂。学校配有完善的体育场馆,内有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场,举重训练室,恒温室内游泳池

费用

各级略有不同。中六(预科)学费为一万一千澳元一年。

学生人数:1760人

入大学率:95%

*以当年官方网站为准

其他信息

学校位于墨尔本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良,但也为要求提供住宿的郊区、外省市及外国学生提供优良的住宿条件。学校共有三座宿舍楼,均为崭新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室内装璜及设施完善。其中,低年级的学生宿舍我们尽量安排为家庭式格局;高中部的同学则可以住宿在1人一间或2人一间的宿舍中,宿舍内配有厨房、客厅及各种设施。宿舍楼内外还配有各种体育锻炼器材及训练场地,如乒乓球馆、台球室等。宿舍楼离学校体育中心也距离不远。每个宿舍楼内还设有单独的卫生室,最大限度地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网址:www.mgs.vic.edu.au

发表评论

进入澳大利亚墨尔本文理学校Melbourne Grammer School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澳大利亚墨尔本文理学校Melbourne Grammer Scho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墨尔本文理学校 Melbourne Grammer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墨尔本文理学校 Melbourne Grammer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