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ETI国际教育培训中心ETI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TAFE指的是职业及继续教育。TAFE也是佩斯及澳大利亚西部地区各区公立学院教育网络的代名词。TAFE澳洲西部网络(WA)现有超过100,000的澳大利亚本地学生及4500名国际学生,学校提供各类专业、考级、学位课程学习。

    在澳大利亚,TAFE院校比普通大学更受学生欢迎。因为TAFE院校课程更精简实用,并且性价比高,紧跟行业信息。多数课程还安排有工作实践,使学生拥有实际工作经,掌握行业信息,培养他们成为市场紧俏人才。这就是为什么众多学生在未来就业和移民计划中选择就读TAFE院校的原因之一。

    在TAFE十所院校设有超过100项文凭课程,例如:酒店旅游、西式餐点烹饪,商务会计、艺术设计、时尚美容、护理、老年保健、儿童保健、社会福利、工程、计算机及信息,大众传媒及多媒体、健康和健身、园艺、商业飞行员执照、航空工程、动物实验研究和英语课程。参考澳大利亚工业和在英国联邦政府技业技能表的紧缺人才,我们最近还开设了土木工程课,课程包括砖瓦、涂漆和木工相关课程。

文章:“ETI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ETI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