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林学院 Pickering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匹克林学院Pickering College是一个独立的男女混合寄宿制学校,开办学前班到十二年级课程。始建于1842年,我们持续建设于我们引以为豪的杰出教育和社区服务传统。在一个倍加关乎和尊师敬人的学校社区内,Pickering College提供给学生 多样丰富的学术课程、体育活动和领导能力实践。在成为卓越教育领导者的精神使命下,我么提供的课程持续激励着学生符合其终生成长与学习所需要的高标准要求。在笔记本电脑和尖端教育技术的深入应用下,我们的课程在学术、艺术社区服务等方面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Pickering College和我们的学生由于出色的综合表现而广被认可。

专业资质

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加拿大教育标准学会认证会员

安大略独立学校委员会认证会员

国家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地理位置

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北面30公里Newmarket镇,距皮尔逊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

学校设施

一栋主教学楼(含图书馆)、一栋男生宿舍楼(含医疗中心、广播电台)、一栋女生宿舍楼、一个400米橡胶跑道标 准操场、一个棒球场、一个音乐教室、一个冰上运动中心、一个室内体育馆、3个足球场、一个棒球场、一个独立膳堂、一个学生公共休息区。

住宿环境

学生住2人间,室内有学习场所。男生居住在名为New House的建筑中,而女生居住在名为Firth House的建筑中。两栋建筑在舒适度和安全性上保持与时代相同的标准,装备有电视、公共活动区域和为学生干洗衣服的设施。两栋建筑均具备有无线上网环境,每个学生都会分配一个私人邮件地址用于沟通。

入学要求

1、 接收七至十二年级男女寄宿学生

2、 申请费200加元

3、 完整的申请表

4、 一封现任教师推荐信

5、 过去三年的学校成绩单

6、 护照或出生证复印件

7、 护照照片

8、 可能安排的电话面试

相关费用

申请费:200加元(不退还)

2008-2009寄宿学生学杂费:40205加元

学杂费包括宿舍和课桌保洁服务、每个房间互联网接入、有老师监管的学习、与住校老师一起生活、全部的晚间课程(包括生活技巧、运动课程)。寄宿制学生有权使用学校的设施。

注册费:2000加元

教育技术费: 7-8年级400加元

       9-12年级700加元

设施更新费:750加元

资产增值费:500加元

ESL课程:2500加元

健康保险费:国际学生大约750加元

笔记本费用:大约2500加元(学校统一购买)

网址:http://www.pickeringcollege.on.ca/

发表评论

进入加拿大匹克林学院 Pickering College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加拿大匹克林学院 Pickering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匹克林学院 Pickering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匹克林学院 Pickering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