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学校成立于1857年,是加拿大历史悠久的男女寄宿走读学校。严谨的教学气氛和多元化的教学体系让学院成为一个兼幼儿园小班到十二年级/毕业生的真正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Albert College坐落在离多伦多市两小时车程的繁荣的 Belleville区,多伦多以东。拥有37000人口,该区保证了一个安逸和平的环境。

 

专业资质

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加拿大教育标准学会认证会员

高中入学考试组织认证会员

安大略独立学校委员会认证会员

寄宿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ESL英语课程

在每学年的初期所有的国际学生将接受一个水平测试,从而确定从一个适合他们的从A到E的ESL课程。ESL学生毕业时我们将提供一个ESL毕业指南从而提高他们的论文和考试写作能力,更好的备战托福考试。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到核心英语课程的转换,如果他们达到了ESL课程D阶段他们可以在十年级的时候开始核心英语课程。如果他们完成了ESL课程E阶段他们可以在十一年级或十二 年级的时候开始核心英语课程。

拥有三个阶段的ESL英语成绩将作为学位考核的条件,如果学生在一年内晋级了两个阶段将会获得一个学分。

七年级或八年级的学生必须在核心英语以外开始适合自身的ESL英语课程。

住宿环境

Albert College有三个学生宿舍楼,Baker House Graham Hall和Victoria Manor;

从七年级到十年级的男生住在Baker House,其他高年级的男生住在Graham Hall,Victoria Manor是女生宿舍楼;

所有的宿舍楼都有相同的带电视视频设备的房间、大堂、洗衣设施和制作宵夜点心的厨房区域。所有的房间都安装了英特网线和校内网。

入学要求

1、 接收七至十二年级男女寄宿学生

2、 申请费100加元

3、 完整的申请表

4、 现任教师填写的评估表

5、 过去三年的学校成绩

6、 可能安排的电话面试

相关费用

入学前需缴纳的费用

申请费:100加元(不退还)

2008-2009寄宿学生学杂费:七、八年级39500加元/年

九-十二年级42500加元/年

学杂费包括图书馆服务费、电脑和其他科技服务费、基本的医疗照顾、医疗设施、学校年鉴、寄宿生的学费险和拍学生照的费用。绝大部分课程相关活动,例如野营、参观剧院、相关的学校运动和文化普及的旅行,以及社会活动办公室举办的一些周末活动也包含在学费中。所有的费用均以加元计算,不包含加拿大商品和服务税GST。

ESL课程:2500加元

健康保险:国际学生大约600加元

网址:http://www.albertc.on.ca/

发表评论

进入加拿大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加拿大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