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大专—亚利山大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Alexander College)经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教育厅批准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私立专科学院至今学院每年服务超过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留学生。学院成立至今面向世界各地学生提供大学预科英语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以及副学士学位课程,帮助学生实现入读理想大学,毕业后申请就业移民的梦想。

亚利山大学院是BC省入学及转学分委员会(BCCAT)的成员并与省内的各所学院,大学建立了转学分协议, 其中包括BC省的世界知名大学。亚利山大学院不断致力于寻求省内外,加拿大境内外的专业院校,并与他们签订转学分协议。

学校设有两个校区,分别地处温哥华市中心和本拿比市中心,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使亚利山大学院成为众多初来加拿大学子的首选。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

校区位于温哥华和本拿比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舒适

专业称职的教职员工团队为学生精心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所修课程的学分都可以转到BC省转学分体制内的其他大学和学院,包括UBC, SFU等知名学府

接受国际课程和证书,其中包括IBAP等课程

每年开设四个学期,提供更多入读时间选择

专业的学术顾问为学生提供转学咨询,并帮助学生量身制定转学课程计划

辅导中心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术支持和所有课程的免费辅导

小班教学, 所有课程的学生人数限制在15-35名,教师可以针对不同学生因材施教

学院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室内户外社团活动和学生活动

学院学费低廉,让国际学生学费负担更轻松

文章:“加拿大知名大专—亚利山大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