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莫哈克学院

发布时间:2018-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莫哈克学院

院校概况

加拿大莫哈克学院(Mohawk College始建于1967年,是省内最大的公立大专学院之一。

学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 – 汉密尔顿市东面安大略湖,坐拥50万人口,从多伦多市驱车向东仅需一小时即可到达而距离尼亚加拉瀑布也只需向南一小时的车程。

目前学校有11,500名全日制学生,42,000名工读生以及逾1100名国际学生。其中深受高中毕业生喜爱的项目:

文凭项目: 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儿童早教、旅游观光;

毕业证书项目: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

学位完成途径

获取莫哈克学院颁发的专科学位证书,接着申请转至另一所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理学士或工学学士)并可继续之后硕士阶段的深造。莫哈克学院与多所院校间都签有正式的转学协议,这些学校在课程项目中均设有跳级制度,让您有机会能快速获取大学资质。

学校愿景

我们希望莫哈克学院能够凭借其”实用为本”的创新文化成为加拿大专科教育机构中最受推崇的学府,我们的学生能运用今日掌握的各项技能,抓住机会使自己的未来更加成功。

文章:“加拿大莫哈克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