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是一所崭新且充满发展潜力的语言学校,创立于2001年,坐落于多伦多市区中心,交通便捷,由一群热衷教育且充满抱负的学者所创立,学校的领导团队相当年轻,创办的理念是追求创新与卓越,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除了给予学生扎实的英语训练外,还期盼学生能充分体验多伦多的生活与加拿大之美。

开设课程有ESL课程英语口语课程商业英文托福大学预备课程英语教学证照课程 旅馆管理等很多具有实用性价值的专业吗,紧贴就业市场,一切从市场出发,保证学子学到的是当前市场紧缺的职业。
学院提供实用英语培训、实用口语专修培训、高教自考英语专业培训、少儿英语师资培训、成人英语师资培训等课程,此外,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使学员在学习专业技能之外获得多方面能力的培训熏陶,数以万计的毕业学员从这里开启精彩的人生。

你留学会孤独吗?你会痛苦吗?你想家吗?在这里完全不会。因为我们会采取措施避免学生出国留学开始时候的孤独感,这里就是一个家,一个让彼此共同进步学习的大家庭。

选择了加拿大出国留学学习英语,那么基石是你正确的选择,因为它为你的人生做好了奠基!

文章:“基石英语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基石英语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