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毕业生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爱沙尼亚,EBS的毕业生包括前国家总理,数位政府部长,多家国际化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如西门子,微软公司,摩托罗拉,可口可乐,诺基亚,普华永道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DHL。

到目前为止,EBS拥有接近200个中国毕业生,他们活跃在整个世界范围内。他们拥有自己的公司或服务于国际化公司。在中国,我们的很多毕业生在上海,北京和深圳这样的城市工作,就业领域涉及金融、管理、传媒,咨询和教育、国际贸易等行业,担任商业顾问,大学老师,部门经理,杂志编辑等。还有一些学生在爱沙尼亚和英国及其它国家继续着他们的博士阶段的学习。留学生们以他们娴熟的语言技能,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广博的见闻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EBS毕业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