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历史悠久的塔林理工大学(TUT)位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始建于1918年。是爱沙尼亚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国立理工大学,也是爱沙尼亚唯一 一所以信息技术、工商管理和工程学为重点学科的综合性理工大学。他下设13个学院及研究机构。现有学生12000人,有128个学科可授本科、硕士、博士学位。

作为爱沙尼亚最好的理工大学,他拥有许多出色的毕业学生。现任爱沙尼亚总理约翰.巴茨就毕业于该校。全国500最大公司的执行首脑,有208位毕业于该校。 2002年爱沙尼亚商报调查数据显示,在爱沙尼亚的各个领域,如动力工程,信息技术,银行或商业公司中,塔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是最成功的,并且80%的高级管理人员都毕业于塔林理工大学。

2003年塔林理工大学开设了招收国际学生的英语授课课程,使更多的学生有机会体会和接受爱沙尼亚发达的教育。2004年9月第一批中国学生来到塔林理工大学学习。

英语授课的学士课程有国际工商管理和信息技术。学制三年,共120个学分。

硕士课程有国际工商管理、工业企业管理、环保工程和信息技术。学制两年,共80个学分。

文章:“塔林理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