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和知专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香港IVE和香港HKDI

   2012/13年度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和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的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现正接受中国内地申请人递交网上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73日。

    1.申请截止日期:201273

    2.开课日:201293 (暂定)

    3.递交入学申请:

    请于201273日之前,透过「网上入学申请系统」递交入学申请及课程选择。

    你只可递交一份入学申请。如你递交超过一份申请,学院只会处理其中一份。已缴付的申请费,概不发还。

    请于申请表内提供有效及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所有重要资讯都将透过此电子邮件地址发放给你。

    递交申请后,如你的个人资料有任何更改,请透过「网上入学申请系统」进行更改。超过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后,所有个人资料不可更改。

    4.课程选择:

    你须于递交入学申请时,选择申请入读的课程。

    你最多可选择两门课程。

    若你选择的课程在2个或以上的分校开办,你须至少选择一个分校志愿。

    当你完成课程申请及缴交申请费后,将不可更改课程及分校志愿。

    5.申请费:

    请于完成课程申请后的1天内,自行透过「网上入学申请系统」中的网上支付平台缴交申请费港币1,000元。

    你可使用以下方法缴付申请费(注意:请勿以邮寄支票或现金方法付款)。你须自行保留缴费收据/缴费参考编号/打印交易结果作为付款纪录:

    1.国内银联

    2.支付宝

    我们核实收妥申请费后,将以电子邮件通知你。

    6.提供高考成绩: 你须于高考成绩公布当天/2012630日或之前(暂定),以较早日期为准,将成绩输入「网上入学申请系统」内,并上传成绩单副本。如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后仍未输入,已递交的网上申请将会作废。

    7.公布录取结果:我们暂定于201271日至74日期间,以电邮向你通知录取结果。
文章:“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和知专设计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和知专设计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