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达大学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夏尔达大学中文网址

夏尔达大学—印度顶尖大学

夏尔达大学在科研和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也正是凭借着这一优势,我校得以剑指印度顶尖大学之列。我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世界级的教学水准以及充满创新性的课程项目,这一切也是我校实现教学新标杆理念的坚实基础。夏尔达在多元整合方面一直是一位先行者。倚靠其国际化的视野,我校成功地整合了海内外的师资力量和学生,以及弹性学分制教学体系。对于我们来说,学生们的成就以及他们为社会所作的贡献才是衡量办学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

夏尔达大学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丰富多样,包括医学辅助,医疗牙科学,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等近30个项目课程。

夏尔达大学设有以下学院: 1. 工程技术学院 2. 商学院 3. 牙科学 4. 医学研究学院 5. 综合科学及创意艺术学院夏尔达大学新近创办了夏尔达医院,院内技术水平领先,是首都德里地区最大的医院之一。

夏尔达大学一流的院校设施

计算机

我校设有最新的计算机硬件设施。我校每个计算机房内都设有配有最新酷睿2双核处理的康柏(Compaq)电脑。我校设有多个独立的机房,各机房分别设置了Unix、Linux和Windows服务器。机房拥有独立的程序及网络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为全校师生全天24小时提供网络接入服务。网络服务器由不间断供电系统提供电力支持,该系统由国家供电局以及备用发电机保证全时不间断运转。我校的每间计算机房都配有惠普或佳能打印机供师生使用。 为了保障学生们能在计算机类课程上尽可能多的进行实践操作,我校已购买了多款软件的无限使用证书,具体如下: MS Office 2007 (MS Word, MS Excel, MS Powerpoint, MS Access)  微软交换服务器 数据库软件:MS SQL Server 2005, Oracle 10i  计算机程序编译器:JDK, Visual Prolog, MS Visual Studio, .NET, Turbo C/C++  设计工具:IBM提供的UML软件Rational Rose  多媒体软件

教工住宿

我校拥有两幢精心修建的教工宿舍楼供学校教职员工使用。同时,我们还设有客栈供来访的客座讲师和校园来访者住宿之用。客栈能为居住其中的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并能让其在放松的环境下进行工作。

安保设施

我校校园每天24小时设有专门的安保人员进行值勤。我校设有全套安保系统,中央监控电视等设备来时时刻刻监督校园内的动向。除了确保校园的安全之外,我们的安保系统还会尽其所能来保证校内住宿的师生能够享受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更多信息你可以访问夏尔达大学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India/sharda/进行更多了解。

 

文章:“夏尔达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夏尔达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