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设施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设施
作为一所致力于应用研究和服务于行业部门的技术院校,该校拥有各种符合最高行业标准的一流设施。近5年来,该校已开始着手大型资本开发项目,其中包括建设一个新型学习资源中心,内有令人瞩目的计算机设施、多媒体实验室、电视制作室、一千多台PC机和一个主图书馆。这些设施有力保证了每个学生都有条件既能独立学习,又能集体探讨,是整个学院系统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中心服务大楼内设有饮食、购物和银行等设施。新建成的学习资源中心,包括图书馆、计算机及信息技术设施、多媒体设施等,可同时供1200人阅读、上网和娱乐;设备先进的科学、工程及研究、生理、设计等专业实验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体育馆、活动中心、演讲中心等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学校内有银行、超市等,方便学生生活;学院住宿中心、食堂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生活费用只有都柏林的一半)。
文章:“院校设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