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08-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欢迎您访问都柏林理工学院(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中文网站。都柏林理工学院是一个自制的综合性大学。构成包括现有的位于Bolton街和Kevin街的工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商学院、应用文学院、自然科学院、建筑环境学院。我学院在爱尔兰已发展成为最大的,为超过22,000的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大学。现在学院正在重新调整系的结构。

都柏林理工学院在爱尔兰的科技和商业教育中已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它的科技实力集中体现在工程系、自然科学系、商业管理系、旅游与食品管理系和环境建筑系上。在应用文科方面,如音乐、艺术与设计、现代语言、法律研究和社会科学等都同样具有独到的教育实力。

我们深入到了最新科技发展的所有领域,同时承诺将继续延续在工业、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发展。

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与后面列表中的相关学院或系联系。

都柏林理工学院的使命

都柏林理工学院是一个全面的、综合的高等教育学府,实现了面向爱尔兰和国际学生提供包括(非)全日制等全方位的高等教育服务。它的目的是营造出一个全新的、受欢迎的、受关注的、灵活的学习环境。我们承诺为所有的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的高质量的教育和服务。

这个承诺还包含在对于研究的供应、产品的开发和对工业和社会的咨询服务。同时会继续关注社会在科技、商业贸易、社交和文化等领域的需求和服务。

文章:“都柏林理工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都柏林理工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