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国立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釜山大学创建于1946年,今天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人文、理工、法律、经济、艺术、医学等13个学院的综合性国家重点大学。釜山大学一直以人才荟萃,师资雄厚著称,不仅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也是国家重要的科研基地,学校现有教师2325人,其中教授552人,副教授135人,助教授214人,目前在校25000多名,其中留学生200名。现设有41个系、73个硕士点、66个博士点。
  釜山大学非常重视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已经分别与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美国USLA、日本早稻田大学等18个国家的81所大学和10个研究机构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双边交流与合作关系,促进了学校整体水平的提高。特别是釜山大学与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的先进大学构成了环太平洋网络大学,在学术和科研方面发展广泛的交流合作。

【学校优势】
仅次于汉城大学的名门国立大学,国立大学排名第二;在机械工学、产业自动化、情报通讯等领域中名列韩国大学前茅;自然科学学院和工学院获得最高奖赏。
奖学金制度优越,获得学费全免和部分免的学生要占总人数得33%。工学院为优秀学生提供往返机票、生活费等奖学金。
韩国跨国企业LG等企业与釜山大学签署用人协议,理工科中国留学生可直接进入LG工作。

文章:“釜山国立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