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大学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耳他大学简介:

马耳他大学是马耳他最好的国立大学,它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592年。大学本部坐落在首都瓦莱塔市中心,校园宽敞,设施先进,在校生8000多人,其中包括78个国家的800多名外国留学生(有30%的学生在读硕士和博士课程)。马耳他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大学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该校毕业生被许多世界名校,诸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和博士生。大学有十多个院系,提供十几个专业近百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国际海事法研究学会和地中海高等教育协会两大国际协会总部就设在马耳他大学。大学拥有马耳他最好的图书馆,馆藏涉及各科领域的图书,每年购进10,000册新书和2000册期刊,提供给学生丰富的信息和知识。大学现代化的计算机实验中心向所有学生开放,提供E-MAIL、英特网等多项服务。大学国际办公室将满足各国留学生的各种合理需求,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难题。

优势专业介绍:

医学、法学、大众传媒、计算机和商科等专业

学校地理位置:

瓦莱塔是马耳他共和国的首都,是一座欧洲文化名城,以圣约翰骑士团第六任首领拉 瓦莱特(1557-1568在位,瓦莱塔城始建者)的名字命名,是全国政治、文化和商业中心,人口1万多。该城建筑布局整齐,城街狭直,两旁建筑均为马特有的石灰岩建成,呈灰白色,具有浓厚的中东阿拉伯的建筑风貌,并对马其它城市建筑风格有很大影响。

文章:“马耳他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