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COLIMA大学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COLIMA(COLIMA UNIVERSITY)大学是Colima文化之州的公立大学,建于1940年,已有60年的历史并有良好声誉。 大学的理事会是最高管理机构。大学校长、总秘书处、分校及系科主管也参与学校管理。

  大学有21,500名学生,大学同时还有5个校区,每个校区都有自己的管理办公室,分别负责5个校区的管理和学术事物,这5个校区分别是:Colima, Manzanillo, Tecomán, Coquimatlán, 和 Villa de álvarez.

  社会科学、生化学习、管理设在Colima校区,经济和人文在Villa de álvarez.,工程、建筑和设计在Coquimatlán校区。最后,农业在Tecomán,和海洋科学相关的系科在Manzanillo.

文章:“公立COLIMA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