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位于充满田园风光的城镇列文(Levin)。列文位于新西兰北岛的西南部,人口18000,地势平坦,依山傍海,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果园,农田,牧场环绕该镇;镇西边有一个大湖,天鹅野鸭在碧波中畅游戏水。向西15分钟车程即到广阔的银色海滩,那是游泳,垂钓,划船的好去处。向东15分钟车程便是群峦叠翠的山区,沿山中公路蜿蜒而上,可达数处野营地。南北向高速公路和铁路贯穿该镇,70分钟可达首都惠灵顿(Wellington),40分钟可达中部的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列文的各种服务设施齐全:购物中心,超市,中西餐馆,电影院,图书馆,游泳馆,体育场,赛马场,游乐场,银行,车行,医院,诊所,理发店,洗衣店,应有尽有。列文盛产玫瑰,街道庭院鲜花常开,绿草如茵,四季常青。列文有一个华人社区,数代华人在这里从事农牧业,饮食业和商业。列文人朴实,热情,友善。

霍罗费努阿中学是一所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国立学校,师资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教师均通过国家师范教育并拥有学士以上学位。本校现有650名学生,有数十名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国际留学生。本校开设多种学科课程供学生选择,有国家标准课程供学生学习并通过国家考试进入大学。学校为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开设特别的英语班帮助提高英语水平。学生可根据个人的英语水平选修不同级别的英语课程,可选修其他语种,如: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日语,或毛利语。

本校拥有现代化的完备的教学设施,各学科均有专用的

实验室。数百台网络计算机提供了高效的应用软件和通讯服务,学生可学习各种计算机知识技能。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可容纳千人的礼堂,艺术表演馆和录制室,图书馆,室外游泳池,二个室内体育馆,三个网球场,和一个相当于三个足球场大的体育场。

本校环境优美安静,高大宽敞的主教学建筑群围绕着一个矩形的玫瑰园,园内玫瑰争奇斗艳,如茵绿地是学生课间休闲之处。学校餐厅供应多种午餐。学校至镇购物中心只需步行五分钟。

在课程之外,学生可参加学校和当地社区经常组织的内容广泛的文化体育活动。

本校帮助国际留学生安排食宿。大多数的留学生选择食宿在当地居民家里,由成年居民负责留学生的食宿(homestays)。

费用

2009 (新西兰一学年分为四个学期)学费按学期累计:

一个学期:4,600新元

二个学期:6,900新元

三个学期:8,900新元

四个学期:11,500新元

校外教学:每年500新元

居家食宿:每周180新元

保险:整套保险费468.47新元/年,可在您国内通过因特网安排:

网址:http://www.horowhenua.school.nz/

发表评论

进入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