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9-4-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华沙理工大学是波兰最古老和最大的大学,可以追溯到19世纪。自1915年始,以目前的名字并用波兰语作为华沙理工大学的教学语言。

如今华沙理工大学无疑是波兰最好的理工大学,这不仅通过众多的排名结果,而且还通过科学和教学成果得到证明。

华沙理工大学是位于波兰首都的一所技术研究大学。它提供各种领域的理工教育,从土木工程和建筑到光电学、从材料奈米技术,到生物技术和医学技术。今后,随着理工方面的人才需求日益增长,上述专业的毕业生将很容易在全世界的各行各业找到工作。此外,华沙理工大学近来也开办了其他领域的教育:经济学,社会科学,管理,工商管理。提供优质教育的华沙理工大学是欧洲教育市场的主要部分。波兰积极参加波伦尼亚进程(优质教育系统被划分为三个级别)。得益于ECTS(欧盟学分转移体系)学生可以实现自由流动,并且继续他们世界范围的教育。

文章:“华沙理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华沙理工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