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联邦大学

发布时间:2015-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乌拉尔联邦大学(UrFU)是俄罗斯最大的大学之一,将基础教育和面对当代挑战的创新方法相结合。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毕业生逾30万人;在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它成为了俄罗斯公认的科研和教育领先的高校之一,在俄罗斯排名前10。它是由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设立的公立大学,还是俄罗斯旨在提高全球竞争力的大型国家项目里15所顶尖大学之一。

    目前,乌拉尔联邦大学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3万多名学生,2000余名教师,其中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社会科学领域全球一流的专家。学校有17个学院,提供俄语和英语授课的自然科学、工程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经济和管理等350多项课程。UrFU为攻读学位的国际学生和博士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学校有大量的研究设施,包括卓越的跨学科中心和各种专业领域所用的实验室。这些领域包括:

    气候和环境物理学

    陨石研究

    新材料

    耐受性研究

    历史和研究原始资料

    国际和地方经济等

    学校为师生提供了独有的设备,以及大量与国际顶级研究员共事的机会。

    乌拉尔联邦大学开放的国际环境让学生有机会参加知名演说家的演讲。(去年,诺贝尔奖得主,国际顶尖气候变化专家茹泽尔教授、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沃尔特•施泰因迈尔教授等进行了公开讲座。)学校为学生获得国际经验做出了强烈支持,不同水平的学生都可以参加研讨会或为其一年的交换项目,交换项目由22个国家的64个合作伙伴院校组成,学校拨款支持学生的学习。

    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市中心,设有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本地区最大的学术图书馆、运动和休闲中心。

    叶卡捷琳堡通常被称为“青春之城”,这是因为这里的学生生活充满活力,城市的不断发展孕育了许多机会。乌拉尔联邦大学有许多国际学生组织 (伙伴制、欧洲国家学生网络、学生会、欧洲学生科技委员会),它们会组织各种学生活动、节日庆典和周末旅行。

    我们的学术传统和对全球最佳实践的开放态度让学校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开展突破性的研究项目,并不断向我们的梦想——成为欧亚大陆第一个世界级大学而靠近。

文章:“乌拉尔联邦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