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英华中学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华学校于1886年成立,是新加坡几百名学校中名列第三的重点中学,英华学校现有6所分校:英华学校、英华小学、英华中学、英华自主中学、英华初级学院及英华国际学校,其中英华国际学校是新加坡教育部唯一批准的一所可在国外招收中学学生的学校。学校的校长是著名的教育学家:约翰巴特列校长――他毕业于英国的约卡斯特大学与剑桥大学,是世界卫理工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也是英国世界卫理公会委员会主席。吴钟芝兰女士曾担任淡马锡初级学院院长。
    
  学校的宗旨
  以成功培育明日领袖,成为他校效仿的对象而感到自豪。强调公众演说、行为仪态及时间管理,以基督徒的信仰及价值观,培养未来的领袖具有国际视野,高尚品格、丰富的智力及深厚的侧隐之心,这些学生将会被培养成为具有领袖素质的未来领袖及国际精英

文章:“新加坡英华中学国际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