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圣乔治学校 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

发布时间:2009-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本校的是瑞士第一个英国式国际学校,位于法语区,学生来自40个国家,学校努力促使学生对不同文化、信仰和生活方式的认识、理解、包容和尊重。提供完整的教育內容,包含智力、文化、体育和社会科课程,同时培养学生的艺术天份。稳定又安全的环境,维护传统价值和高道德标准,重视每位学生的专长和能力,並鼓励和引导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自信心和求知欲,使学生能够达成他们完整的学术潜能。

主要语言是英语,但是小学学生要修读法语,中学学生要修读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或俄语。学生有EFL课程加强英语程度。

A Level:73﹪得到A/B成绩;GCSE:99﹪A﹡/C;音乐皇家学院(THE ROYAL SCHOOLS OF MUSIC):59%得到优异成绩。

每位学生都有专属导师,关心他们的课程进度和学习心得,当对研究课目有疑义或遇到困难时,适时提供协助与引导。

高中最后二年,学校教授IB 课程,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许多国家的大学都欢迎学生使用 IB 文凭报名。IB课程学生需要选 6个主科,3科在较高的成绩水准和3科在一般标准。


入学年龄 7~18岁(男女合校) 学生人数 350人

学校设施:图书馆、科学实验室、音乐室、艺术室、电脑中心

地理位置 Vevey和 Montreux之间,离日內瓦约1小时 住宿方式 学校宿舍

创校年度 1927

费用

(以学校INVOICE为准) 瑞士法郎67,800/年(2008)

网址:http://www.st-georges.ch

发表评论

进入瑞士圣乔治学校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瑞士圣乔治学校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瑞士圣乔治学校 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瑞士圣乔治学校 St. George School in Switzerland》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