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DCT国际酒店及商业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瑞士DCT国际酒店及商业管理学院(DCT)坐落于一个充满阳光的古老城市 LUZERN- VIZNAU 湖畔,Lucerne每年都吸引着250万游客前来观光。它的国际音乐节,1333年建的 木桥,优美的湖泊以及悠久的酒店管理历史享誉世界。学生可以在这里亲身感受和亲身体验课堂上讨论过的众多国际连锁酒店。

学院环境及条件  

DCT学院坐落于瑞士的德语区,全英文授课的同时学生进修第二门语言德语。所有学生都拥有个人电子邮件账户并可随时使用先进的互联网 设备。所有教室都具有先进的教育设备,每班学生容量最多不超过25人。学校设有游泳池 、健身房 、娱乐活动场所 ,学生在学习之余 ,可以充分享受学校提供的一切健身和娱乐设施 。 

师资力量  

DCT引以自豪的地方就是它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高素质的教师群体。DCT理论培训教师有着多年的教授酒店管理专业的经验。DCT专业课程的培训教师全部拥有欧洲职业厨师资格证书和Maitre d’Hotels 操作证书。DCT所有的教师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热情的指导,并且为学生 成功的在酒店、旅游或烹饪领域的发展开拓了广泛的个人空间。
 
与美国马萨诸塞大学UMASS合作  

DCT学院与世界上顶尖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UMASS)酒店管理学院进行合作,学生们可在DCT本校园区内获得马萨 诸塞大学的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学士学位(DDD)。DCT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能够帮助毕业生成功地转入其他海外合作大学完成学士学位课程。 

在DCT学习的优势 

DCT是瑞士酒店学校协会成员,瑞士酒店管理教育质量的保证。 

具备除英语外另一种欧洲语言的能力 。

通过在国际环境学习获得进一步文化知识 。

在瑞士的酒店业每年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 。

课程模式主要提供学士硕士学位学习,提供给学生最好的教育机会。

DCT学院位于瑞士最美丽的,游人最多的旅游胜地之一 LUZERN- VIZNAU 。

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以此提供了全方位的应用和个人继续再教育 。

目前,DCT拥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毕业生可获国际学分转入美、英、澳等国际大学 。

DCT是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协会(ASEH)的成员,更将获得举世闻名的新英格兰大专院校协会(NEAS&C)认证资格,认证DCT的国际机构还有美国厨艺联盟(AFC),美国高等商科院校协会(ACBSP)等,而马萨诸塞大学则是排在全球前50名的美国公立大学,其酒店管理专业则在全美范围内排前5名.在全欧洲范围内,马萨诸塞大学只在瑞士DCT国际酒店及商业管理学院设本科学士学位.

文章:“瑞士DCT国际酒店及商业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