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英式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1-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普吉岛英国课程国际学校

普吉英式国际学校(BIS Phuket(BIS)坐落于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的普吉岛上。也许你会想,你从未听说过普吉岛,或者你还不确定它在哪里?!

普吉是位于泰国西南部的一座岛屿,面积与新加坡相近。它是全球著名的度假胜地,有着安达曼海的明珠的美誉。

在普吉岛的西海岸,白色的沙滩面朝着湛蓝的安达曼海。而在其东海岸,码头和泻湖边有着壮观的石灰岩小岛,向着攀牙湾展开。在这两者之间绵延着的陡峭山丘,覆盖着热带雨林。普吉岛附近的水域和珊瑚礁是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地之一。

普吉岛独特的历史和文化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前。它不仅以食物多样性而著名,也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和零售中心,是约130万人的家乡。普吉岛的国际机场是泰国的第二大机场,提供许多世界各地的目的地的直达航班。

有一种越来越流行的趋势——学生出国留学,在另一国做为期一年的交流生,或到另一所学校,或到国外完成高中教育。你是否会相信,可以穿着明亮多彩的衬衫去一个在热带岛屿上的学校留学?现在的你肯定怀疑它只是一个梦。

文章:“普吉英式国际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普吉英式国际学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