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顿大学

发布时间:20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斯巴顿大学校史

斯巴顿大学由苏珂.珀伽娅蓬 博士创建于1970年,定名为斯巴顿学院。斯巴顿大学是泰国历史悠久并最具声望的私立大学之一。泰国第九世皇皇后将其取名为“斯巴顿”意为:知识的源泉,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斯巴顿学院于1987年正式获得泰国高等教育部批准升格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正式更名为斯巴顿大学。之后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投入,斯巴顿陆续扩建成了三个环境优美的校区。

一流的学习设施

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至关重要。为此,学校在硬件的投入和更新方面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学校的配套硬件设施包括:现代化的图书室;多媒体中心;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报告大厅;多功能会议厅;多媒体电子图书馆;覆盖全校的无线网络;语音室;泰国文化中心;校医院;康体健身中心;室内运动场;专业培训中心;国际学生便捷服务中心及校内公寓。

招生条件

四年制学生必须高中毕业或者同等学历且获得所在国教育部的认可。会考成绩必须达到至少有五门课程不低于等级C的水平。大专毕业申请者必须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大专毕业证或者同等教育等级证书。所有申请者必须持有户口所在地出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健康检查证明及精神检查证明。具有一定的英语和数学基础。

课程设置独特

斯巴顿大学国际学院(SIC)与瑞士酒店服务管理学院(SHML)开展联合办学合作项目。就读于斯巴顿国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自愿选择报名该项目的学生, 将在泰国学习三年之后赴瑞士继续学习一年的有偿实训课程,学生将获得受泰国教育部认可的商学学士学位及受瑞士教育部认可的酒店管理高等文凭证书。

文章:“斯巴顿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斯巴顿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