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业设置

  0200P 本科预科 (2004-2005)Intensive English Preparatory course
  主要面向中国、越南和伊朗等国家招收 20-25 名学生。顺利完成预科后可以进入生命科学学士学位课程学习。

  0201P 研究生预科 Intensive English Preparatory Course
  主要面向中国、越南和伊朗等国家招收 20-25 名学生。顺利完成预科后可以进入该校硕士学位课程学习。

  0205B 生命科学 (2004-2005)Life Sciences
  毕业生不仅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还具备在化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能力和洞察力。第一年的课程中,学生要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开始理论学习,还要参与计算机实验室实践,并要在国际学生组成的小组中完成实践题目。第二、三年深入学习生物化学、分子化学、微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等课程,参与实践项目。最后一年学生需独立完成毕业设计。

  0207M 信息系统开发 Information System Development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应用电子信息系统来结算交易,制定决策。专业的信息系统处理专家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运用系统、科学的方法,为企业开发出可靠、方便并且实用的信息系统。基于这种情况,阿纳姆 - 纳米根高等专业大学开设了为期 1 年的信息系统开发硕士课程,并已在此领域中具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本专业旨在使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掌握一定的信息管理以及项目管理的知识;能处理不同经济过程的信息交换与分析;将各种经济数据归类为常规经济模型;设计概念信息模型并将其转变为相应的数据库;从逻辑与技术层面选择相应的研究方法并做出相应的设计;应用先进的工具将信息系统应用于实际;掌握计算及辅助设计工具( CASE_tools ),将新的信息系统介绍给企业并且能够写出使用说明。

  0208M 控制系统工程 Control Systems Engineering
  阿纳姆 - 纳米根高等专业大学的控制系统工程专业,开设历史悠久,一直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因为本专业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使学生在深度和广度上巩固和提高已有的专业基础。学习包括三个学期的课程和毕业实习 / 报告。学校将协助学生寻找完成毕业实习的公司,实习报告将由公司和学校双方的代表进行评估。

  0209M 建筑工程管理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在每个建筑师或建筑行业的工程师事业的起步阶段,他们都会发现工作成效不仅与技术相关,还会受到组织和管理的影响。如何协调好这两方面的关系成为他们头疼的问题。为了帮助这些专业人士解决这个问题,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应运而生。阿纳姆 - 纳米根高等专业大学与英国南岸大学 (SBU) 合作开设了这个专业,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0212M 分子生命科学 Molecular Life Sciences
  本专业旨在让学生了解分子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知识和研究方法,掌握实用的信息学知识和制定研究策略。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课堂授课和实验,第二阶段是最后 6 个月,学生将独立完成一个研究项目,通过论文答辩,获得硕士学位。如果申请人的原专业与分子生命科学有一定差别,可以选择先读一年本科课程,获得生命科学学士学位后再继续硕士课程。

  0213M 工业管理 Industrial Management
  工业企业管理已经成为公司发展与生存的决定性因素。良好的技术管理要求管理者具有解决多学科问题的能力及工程背景。

  0214M 通讯管理 Master in Telecommunication and Management
  本专业旨在向学生传授最新的通讯理论和通讯管理实践经验, 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习最新的电子模拟技术和数字传输技术,卫星网络通讯技术,卫星操作系统,通讯系统管理等知识。

 

文章:“专业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