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发布时间:201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官方网站

  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由三个校区组成。全校共有在校学生近22,000名,其中国际学生有2000名左右,教职员工1,800名。 建筑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及环境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共19所学院分布座落于荷兰南部Noord-Brabant省中的Breda, ’s-Hertogenbosch, Tilburg三座美丽而又舒适的城市的校区中。这三个校区均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全学期对学生开放。(学习中心的图书馆和自习室拥有大量的书籍文献,报刊和电子阅读刊物;教学楼内还提供无线网路服务,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在网上畅游。
    埃文思 (Avans)大学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也提供优秀的学生各类奖学金政策以资鼓励和嘉奖。
    埃文思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均为全球认定的学位,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上列出的中国承认的世界大学文凭/学位当中,自然可以找到埃文思 (Avans)。

文章:“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