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沃布里克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

发布时间:2008-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德沃布里克(Doverbroeck) 中学是一所男女混合的学校,学校特别强调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联系,交流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学生从学校提供的课程中可以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自由选择发展方向。德沃布里克中学兼有初中和高中部,学校全部实行小班化教育,老师与学生的比例十分恰当。学校还可以为英语能力不强的留学生提供英语课程,该校的学生还可以在第一时间参加牛津大学的一些学术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德沃布里克中学有高中的预科,特别为中国学生适应英国的高中生活作准备。位于英国东南部,座落于繁华的牛津区。全校约有250人,学生年龄由14-18岁。往返当地机场只需45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海外学生大概占全校的40%。

在学习方面,校方十分重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往,从而建立一个友善亲切的学习气氛,所以每一班的人数最多只有8个学生,亦可方便老师能完全地照顾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进度及在学业上的需要。校内A-Level 和GCSE的科目众多,以适应同学们不同的兴趣和需要,A-Level有多过50个学科的选择,而GCSE亦有22个科目。D'overbroeck's College的学生在过去几年的公开考试中均获得十分优异的成绩,在GCSE和A-Level的考试中,有多过81%的学生能够获得A或B级的成绩,更有超过81%及93%的合格率,而且,每年均有好几个同学能够入读全球最高学府剑桥或牛津大学。

学校的设施十分齐备,包括有先进的科学实验室,2个大型的自修室,一个参考书图书馆和职业图书馆,2个资讯科技室,内有先进的电脑并提供最新的电脑知识。另外文娱活动方面,学校新落成的一座美术设计中心,提供各种艺术所需的设备,如陶瓷、绘画等。运动方面有足球、篮球、排球等。学校为了鼓励各同学勤奋向学,特定设立了多个不同的奖学金,鼓励成绩优秀而又投入和有贡献于学校的学生。

地理位置

德沃布里克(Doverbroeck)中学建校于1977年,坐落在著名的牛津大学城北面,紧邻牛津大学。周边交通发达,有定期的火车直达伦敦,只需45分钟。

学术成就

这样精良的教学配备保证了其优秀的教育成果。在2002年的GCSE考试中,德沃布里克中学的通过率达到了88.9%,平均成绩是51.1;在A level考试中,高达44%的学生得到了A等的优秀成绩,62%的学生的成绩在B等以上,平均成绩为295分。相比较当年的英国平均水平,这两个指标分别为20%和40%。每年,100%高中毕业生都进入了英国的高等学府深造,有一部分的进入了牛津和剑桥,在英国处于领先水平。

课程设置

学校主要课程有:会计、历史、艺术设计、生物、化学、物理、地理、数学、商业研究、古希腊罗马文明、传播、计算机(ICT)、经济、影视、法律、政治、心理学、英语文学、现代语言、音乐、摄影学、宗教学、社会学、运动学等。学生可以根据今后的志向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

寄宿条件

该校寄宿形式十分多样,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住校或由学校安排学生在当地家庭生活,在校住宿的学生均享有自己学习,休息和存放衣物的自由空间, 选择在当地家庭居住的学生,早餐和晚餐可由当地家庭提供。

费用

费用包括注册费,学费和住宿费。其中注册费(925英镑)含宿舍管理费250英镑和押金375英镑,押金在学生学成毕业时会退还学生。每学期学费为5670英镑,不包括住宿费。住宿费每周大约130至140英镑。

联系方式

31A St Giles
Oxford, OX1 3LD
United Kingdom
Tel: +44 (0)1865 558252
Fax: +44 (0)1865 557003
Email: isc@doverbroecks.com
Web: www.doverbroecks.com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德沃布里克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德沃布里克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德沃布里克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德沃布里克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