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学院 Concord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学院建于1949年。学校致力于营造一种愉快和平和的环境给每一个学生。协和学院是一所国际性的学校。学生来自于40多个国家。学生们都是热情的,并且渴望在考试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他们加入了这个这种国际化的环境,并有机会和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伙伴建立永恒的友谊。不论是学院的英国学生还是海外学生,他们都学习努力,独立,尊敬家庭。

地理位置

位于曼彻斯特近郊,其地理环境优越,人文环境良好都非常有利于学生的学习生活。

升学率

学校的毕业生100%进入大学。毕业生进入大学的名单有: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卡迪夫大学,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医学院等

班级人数 每班12至15人。

A—LEVEL的课程 经济,医学,英语,化学,数学,艺术,纺织设计,音乐,法律,英国文学, IT,生物,宗教,德语,等选修课程

GCSE的课程 数学,体育,医学,经济,自然科学,英语,化学,文学,生物,宗教,音乐,等选修课程。

学校特色

学校是一所非赢利性的学校。由慈善教育基金提供赞助。

学校的教学设施齐全,有艺术会堂,合唱室,音乐室,图书馆,游泳池,科学实验室,电脑室和实验教室等。

学校应才施教,对学生不同的背景,兴趣,爱好,提供不同的课程,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使学校始终走在英国教育的前沿。

监护服务 由学校或本公司为16周岁以下的学生提供监护服务,监护费为600—900英镑/年

入学要求

每年9月开学,需通过校方的入学考试方可入学

初中GCSE课程

申请者具备初二以上学历,15-16岁,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

高中A—LEVEL课程

申请者具备高一以上学历,年龄要求不超过18岁,雅思5.0或通过校方英语测试,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

网址: www.concordcollegeuk.com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协和学院Concord College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协和学院Concord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协和学院 Concord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协和学院 Concord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