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滕豪学院 Tettenhal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泰滕豪学院建于1863年。学校为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初中﹝GCSE﹞,高中﹝A﹣LEVEL﹞课程。学校地处英格兰的乌未罕普顿市。周边有公园,剧院,电影院以及大的购物中心。寄宿制男女混校。国际学生比例:目前学校有海外寄宿学生91人。

升学率:在过去的三年中,学校ALEVEL的通过率为100%。平均有95%的学生进入英国的大学本科学习深造,其中包括牛津,剑桥等要求非常高的英国一流大学。

班级人数:学校采取小班授课形式,保证了教学质量。

学校特色

1.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被鼓励在各科学习中应用信息技术。

2.在数学和文学方面有较强的师资。

3.各个年级的教学方法均有所不同。

4.学校在艺术,音乐,戏剧和体育方面成绩突出。

5.学生可以在各个方面得到校方的帮助,并且学校的课外活动非常丰富。

6.学校为寄宿制男女混校,学生宿舍设施齐全。

7.由学校或本公司为16周岁以下的学生提供监护服务,监护费用为600~900英镑/年。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英语文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信息、音乐,体育,商业学、经济学、英国文学、法语,德语,艺术与设计、法律、心理、历史、地理、舞蹈及舞台表演

GCSE课程:英语、数学,科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和现代外国语言英国文学,以及商业学、艺术与设计、物理、历史、地理、戏剧、心理学、音乐、及其语言学习等选修课程。

入学要求

初中GCSE课程:申请者具备初二以上学历,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

高中A-Level课程:申请者具备高一以上学历,雅思5.5分,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泰滕豪学院 Tettenhal College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泰滕豪学院 Tettenhal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泰滕豪学院 Tettenhal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泰滕豪学院 Tettenhal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