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德伍德学校 Hurtwood House College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赫德伍德学校建于1970年,现有在校学生300人左右。学校在A-Level高中课程教授方面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提供范围广阔的A-Lever课程,是全英顶级的专业中学。学生的年平均成绩名列前,是学生步入英国大学的良好奠基石。学校地处伦敦市郊SurryHills,交通便利,治安良好。寄宿制男女混校。国际学生比例:海外学生约占学生总数的25%左右,具有良好的国际学习环境。

升学率:99%以上的毕业生升入大学。

班级人数:学校采取小班授课形式,每班平均仅6人,保证了教学质量。

学校特色

学校气氛融洽,是个安全,有爱心、有组织。愉快的社团,男女学生的比例相对,申请程序简单快捷。

学校老师都接受过专业培训,以适应现代教学的需要。老师与学生的比例是1:6,保重老师可以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教学辅导与帮助。

学校每周都进行教师会议,详细讨论每个学生每周的学习情况与进度,及时与学生进行学习与生活方面的交流,并帮助学生根据每周的学习状况调整个人的学习进度和课程安排。

学校有专人负责与监督学生的衣食住行,同时也提供类似于大学的学习生活气氛及课程安排制度。

拥有专业的戏剧和舞蹈场地、演播室、及娱乐设施。为学生提供最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学校是全英国唯一拥有音乐戏剧课程的中学。并有惊人的考试成功记录,包括顶级戏剧学校如:

RADA、CENTRAL、BRISTOLOLDVICANDGUILDHALL等。

为学生提供个人化、专业化、细节化的升学建议。

每年学期成绩公布后,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成绩提供不同的学习建议和学习任务。

提供各种各样的课外运动,例如:曲棍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击剑、板球、排球、体能训练、橄榄球、高尔夫球、骑马等。

学校假期由监护人安排寄宿家庭或是回国。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会计、艺术、生物、商科、生物、经济学、英语、文学、法语、德语、历史、法律、数学、大众传媒、音乐、科技、物理、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等。

GCSE课程:会计、艺术、商科、戏剧、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数学、科技、西班牙语等。

入学要求

初中GCSE课程:申请者具备初二以上学历,15-16周岁,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

高中A-Level课程:申请者具备高一以上学历,雅思5.5分,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年龄要求不超过18周岁。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赫德伍德学校 Hurtwood House College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赫德伍德学校 Hurtwood House College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赫德伍德学校 Hurtwood House College”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赫德伍德学校 Hurtwood House College》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