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洛斯中学 Dean Close School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概况


丁克洛斯中学Dean Close School是一间历史悠久的男女学校,建于1886年,位于英国的西部,距离繁荣的牛津区约1小时的车程(伦敦以西2小时车程),而且有完善的火车及公路网络连接,交通方便。该校占地约660英亩,面积广阔,环境清幽。Dean Close School是一所基督教学校,同学和教职员亦十分融洽。全校学生大约有660人,年龄由7至18岁。

校内的设施新颖齐备,旨在提供多元化的教育,例如校内的图书馆藏书量丰富,是同学们温习阅读的好地方。另外设有电脑及科技中心,教授学生最新颖的电脑及科技知识。课外活动方面的设施亦甚多,例如音乐和戏剧都是此校较重视的项目,校方更常会邀请音乐专家担任教授各类的音乐乐器,而且所有同学均有机会参加戏剧创作,从而增加各学生的想像力和创作力。当然,Dean Close School亦提供很多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及设施给同学享用,包括室内暖水泳池、体育馆、足球场、网球场等等。学校设有约20种体育活动供同学们选择,例如游泳、足球、网球及田径。还有120种兴趣班供参与,学会团体均会在每星期举办游戏及娱乐活动。

丁克洛斯中学在过去几年的A-Level及GCSE的考试中,均有90%以上的合格率,其中97%的同学能够顺利进入大学。学校提供多达18个GCSE的科目及21个A-Level的科目给各位同学选择。对于海外来的学生,校方亦特定提供有英语强化班帮助同学打稳英文的基础。

学生宿舍方面,该校拥有4座的宿舍,包括2座男宿舍及2座女宿舍,每一座宿舍内均有舍监监督各同学的言行操行,亦有舍内的补课教师和保母负责照顾同学的学业和起居。而丁克洛斯中学亦设有小学部,学生分别有2个专门跟进他们功课的补课老师。而且学校每隔3周便会评核学生的成绩,并将成绩向家长报告,方便家长跟进学生的学业进度。另外校方亦设有奖学金以鼓励各同学勤奋读书及上进。

学费

每年三个学期,每学期学费: 小学 £4,995 中学 £7,095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丁克洛斯中学Dean Close School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英国丁克洛斯中学Dean Close Scho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丁克洛斯中学 Dean Close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丁克洛斯中学 Dean Close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