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学费

发布时间:2007-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 制:

常年招生。预备系学期1学年(共10个月)(可选修乌克兰语或俄语)。预备系语言学每班人数是7-10人,科目学每班人数14-21人。每周学习15个课时(每个课时1小时40分)。预备系毕业后也有毕业证书,凭毕业证书在乌克兰、前苏联及东欧地区任何一所大学入系。入系后,四年是学士学位,六年硕士学位、八年博士学位,教学用乌克兰语、俄语、英语。

假期: 寒假时间为十天,暑假为二个半月

住宿安排:

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公寓,有2人、3人一套的学生公寓,有厨房。学生公寓住宿费每年500--600美元,医疗保险费每年100美元。

2004/2005年度学费:

  预科学费:2000美元

  本科:2000美元(除了法律和国际关系外,法律:2500美元;国际关系:3000美元)

  硕士:2500美元(法律学费:3000美元;国际关系:3500美元)

  博士(Ph.D.):3000美元(法律:3500美元;国际关系:4000美元)

  预科宿费:500-600美元/年。

  医疗保险费:100美元/年。

  备注:基辅国立大学本科专业学习用乌克兰语授课(俄罗斯文学专业采用俄语授课)

  注:(乌克兰学校可能会以每年5%-10%的学费增涨,所以按学校最新收费为准。)

文章:“学制学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